今天莫名其妙看到 fujifilm 莫名其妙發表的 X100

完全就是我的菜,

外型跟鏡頭規格根本就是瞄準我們這些底片一路走來的垂暮派。

x100_1.jpg

外型有沒有仿連動測距相機?有唷~

鏡頭有沒有定焦?有唷~

焦段有沒有街拍傳統的35mm?有唷~

光圈有沒有大?有唷~

鍍膜有沒有清澈透亮的EBC?有唷~還super勒!

該死的富士肯定在GF670意識到垂暮派的消費力!


數位部份:

自從m43出來之後,1/1.7" 以下的CCD/CMOS不要想拿來當噱頭,

感光元件多大? APS-C啦!(爽,雖然Sory也只是在浪費大感光元件罷了)

高iso行不行?有EXR啦!

剩下還有什麼?

我暈頭到其他的都看不清楚了,DP2 掰掰。

不過對於只問光圈快門的人而言,什麼影片規格情境模式都沒意義啦!

難道他會取代我的Klassse計畫嗎?

預定售價12~15萬日幣,

還好還好,貴點的好,像號稱潘仔機的GF670一樣澆熄我的火,

順位直接排到GR21之後。


x100_2.jpg

真的不會再便宜一點嗎?....

看看那個軍艦部,仿菜絲的符號,應該不是Minolta prod 一樣唬人的紙老虎,

鏡頭上有光圈環、快門有轉盤、有熱靴,完全是RF相機無痛轉移呀!

拍照不用進選單,

咦,少了對焦環,喂!我習慣超焦街拍哪!拍照前看LCD很遜。

「規格輸nex nx耶,沒有防手震不能換鏡頭耶?不能變焦能不能拍呀?」

唉~你不懂啦!一句話,會問這種問題的,你不懂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wnwardspi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