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X680_2.jpg

PX680是 Impossible Project 為 Polaroid 600型相機生產的彩色底片。

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照片,發現有很漂亮的顏色,跟相對清晰的成像,

跟PX70或PX70Push 青青藍藍、糊成一團的低反差相當不同。

最近終於有空把PX680拿來拍。

先把SX-70肚子裡的PX70Push 清出來

  PX70_2.jpg  

將SX-70明暗調整調到最暗,這樣還是會過曝一隔半,

結果出來了完全粉紅的色調,但影像真的是清楚很多,

有著早晨的夢幻,但其實南部的早上八點就已經熱到不行,

PX680_1.jpg   

十分有趣,PX70底片上的標籤是藍的,出來的影像擺脫不掉青色,

PX680底片上的標籤則是粉紅色的,

不過網路上其他的照片則有著看來真實的色彩,有些戶外的則如同自己的相片一樣偏向粉紅,

推測是顯影時的環境溫度會影響顏色,高溫時偏向紅色,

突然很想拿著相機去拍藍藍的海,看會不會得到粉紅色有蕾絲的床單

等天氣降溫一點再來玩玩看,

颱風降下大雨,酷熱退去不少,但希望山區的住民沒事。

Flicker上的PX680相片

目前最滿意的兩款底片PX600UV+ 跟 PX680都是給600型相機的,

希望Impossible Project 不要再賣相機了,趕快改版推出 iso100 的底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wnwardspi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